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个人向通知】拖更致歉以及回坑预告

不好意思啦各位小可爱_(:зゝ∠)_

【首先,占tag致歉】

这个通知主要to关注了我的小可爱(怜)们,以及掉我坑里各位。

由于本人作死,还有74天考研了我还啥都没复习好,那篇大战后的车其实码了个开头,不过确实是没时间撸完全文了,虽然好多人可能根本不记得这玩意儿了,但以防还有小可爱在等,所以郑重通知更文时间为12月底左右【作为元旦贺文的可能性很大´_>`】

不知道到时候有多少人都出坑取关了……

咳咳,态度还是要端正的「(゚ペ)我还有一个比较虐的脑洞,到时候也会写,话先撂这儿断个后路。

最后,再一次对答应国庆填坑结果并没有填导致心灵受到伤害的 @三秋桂子 同学表示歉意,并送予一次优先点梗权【好了我知道没人稀罕我只是不知道还能怎么弥补了<(。_。)>】

最后的最后!有缘看到这篇小作文的小可爱们,抽两个点梗撸文!当然是12月底左右了……【没人理我就只用写一篇了美滋滋(*Ü*)】

嫌我啰嗦躺列的取关随意,感谢您这段时间的关注,今年夏天的绚烂我是不会忘记的!థ౪థ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