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7(主RR贱/荷兰蛛)

Tom  卖哥哥小能手  Parker

也算是借了点真人梗,荷兰弟太容易说漏嘴啦😂

守不住秘密的小可爱get

至于为什么贱贱的语言风格变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那大概是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出一些英语脏话和骚比喻吧(ಥ_ಥ) 









“Mr.stark!”

“Mr.stark已离线”

“that’s  awesome......”tom坐在公园里的儿童爬架顶端嘟嘟囔囔的看着远去的钢铁侠......的装甲。虽然加热器避免了他顶着夜晚的寒风成为继美队之后的下一个老冰棍,或者说,小冰棍,但是他现在那颗脆弱的青少年心拔凉拔凉的倒是真的

还有他的脑袋,刚刚加热器工作时他正把头套摘下来拧干,以至于他那聪明的小脑袋瓜没受到加热器的恩泽,包括他一头蓬松的卷毛现在正像andrew做失败的意大利面条似的贴着他的脸颊滴水。

“意外收获!看哥发现了什么~一只......落水的spidey~”有些耳熟的成年男子的笑声从背后传来,吓得tom赶紧戴回头套。

“.......怎么又是你?”转头看去,果不其然又是那个狂热的spiderman的粉丝。

“噢,甜心你这样说可真让哥伤心,要知道我们上次见面还是两个星期前......”男人说着低下了头,仿佛肩膀还有点谜之抖动,在浓重的夜色掩盖下还是被tom敏锐的蜘蛛感官捕捉到了。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似乎把粉丝弄哭了的懊恼使年轻的蜘蛛侠有些慌乱。

“没事,哥对spidey的爱不会因为spidey的冷漠就减少分毫的~当然如果小可爱心里实在过意不去可以给哥一个亲亲,我相信那肯定比彩虹小马还来得带感”抬起头男人又立刻恢复了不正经的语调,看的tom简直想给这个影帝粉丝鼓掌。

“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了,那就......下次见”记起哥哥嘱托的少年不欲多纠缠,也懒得去问为什么彩虹小马会“带感”这样的问题,本来想用蛛丝直接荡走,结果刚一出手就发现公园里四周都是平地和低矮的树,只好有些尴尬的收回手挠挠被面罩压的贴在脸上的冰凉湿润的头发,老老实实的从儿童爬架上跳了下来。

“天啊,你们都是串通好的吗?上次那位也是这句台词,就算是话剧也起码给点每场独立的小彩蛋什么的吧”裹在红黑制服里的男人抱着手臂看着灵活的跳下儿童爬架的少年认真的埋怨到。

“这位......粉丝先生,我相信不管是哪位蜘蛛侠见到你都会是同一个反应的。”上次趴在墙上没注意,现在同是站在平地上,俩人的身高差变得相当明显。少年青春期特有的别扭上线,忍不住回嘴到。

“说真的,上次哥见到的那位蜘蛛侠和spidey你是什么关系?虽然制服都差不多,甚至身高也差不多,但哥敢肯定那里面绝对不是你,毕竟spidey的小翘臀就算裹在貂皮大衣里哥也能认得出来~”看着面罩上的大眼睛越眯越小,男人赶紧在蛛丝出现在自己面罩上以前闭了嘴,不过没闭太久。

“......好吧,其实是因为他的胸比你的大了一点儿,就大一点儿而已,别伤心亲爱的,你的小翘臀可比他翘了不止一个度~不过话说回来,原来哥这么不招spiderman待见吗,噢,老天,可惜我今天又忘记带我的武器包了,不然我一定会伤心的冲自己脑袋来一枪才能好受些。”男人用手比了个枪的手势指了指自己太阳穴。

“嘿!说我就算了,别这么说我哥!”伸手就是一发蛛丝冲着男人越说越不着边际的嘴去了,不过被早有准备的男人歪着头堪堪躲过。

“还有,我劝你最好打消这样的想法”少年一边说一边学他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附近。

“spiderman可不会看着任何一个人随意放弃自己的生命的”身为好邻居的责任感一脚踹开那些青春期的小别扭和护短的小情绪,少年义正言辞到。

“你是在关心我吗小甜心?jesus  christ!哥就知道哥的小甜饼舍不得哥死~”男人高兴的吹了个口哨,仿佛刚才那个想自杀的人不是他一样。

“......”无语的看着男人曲解自己的话,转身就想走,刚走出去两步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又停了下来。

“我不明白你是怎么知道蜘蛛侠不是一个人的,这件事我会查清楚。但是你以后最好离我哥远点儿,他已经有男朋友了”想了想,觉得自己的话不够有威慑力,又补充道。

“osborn家的少爷不是你惹得起的”说完也不等男人的回复就头也不回的跑开了,顺便觉得刚才自己学电视里的超级英雄一样,背对着反派,侧着头说一些很酷的话真是帅呆了,想必粉丝先生也是被他帅傻在了原地,没再跟上来。

然而被自己酷到的少年丝毫没意识到自己两句话就把他亲爱的哥哥卖了个干干净净。

“Geez!哥毫不怀疑再聊下去哥连spidey今天内裤的颜色都能知道!”留在原地吹着冷风的男人直接给这位天真可爱的蜘蛛小天使鼓起了掌。

后来的后来,当tobey辗转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一边庆幸当时他和james的保密工作做得好,没让那个男人真的查出什么,一边把他心爱的弟弟用蛛丝封住嘴吊在了金门大桥上整整一晚。

***

“tobey,那个奇怪的男人好像知道了,蜘蛛侠不止一个人的这件事。”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tom小口小口的边吹边嘬着滚烫的牛奶说到。

“是吗?我早该料到的,那个男人不简单。现在还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但不管怎样,我都不希望有人因此受到伤害。andrew我倒不太担心,倒是你,以后离他越远越好,听到没?”tobey有些担忧的伸手揉了揉弟弟还没来得及梳理的乱糟糟的卷毛。

“我知道的,不过哥你以后也离他远点吧......”少年半趴在桌上,抬眼看着他哥,带着些祈求的眨了眨眼。

“怎么?不相信我的实力吗?”tobey有些诧异的看着无意识撒娇的弟弟。

“也不是......我总觉得他对哥有......不正常的企图”转了转棕色的眸子,tom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也还是没能把那些令人脸红的性骚扰词汇说出口。

“.......???”那个混蛋有企图的难道不是他们家可爱的小天使么?咋又变成他了?难道上次他判断错了?

“tobey,怎么了?”tom看着脸色瞬间难看的像吃了一百个梅姨做的红枣馅饼的tobey,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想,一定是那个混蛋有事没事的去骚扰他亲爱的哥哥了。于是他拍了拍陷入混乱的人的肩膀。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的”

“......你先保护好你自己吧,小屁孩儿”把挺起胸脯假装美国道德标杆的人一手按到牛奶杯面前,然后再把某个被烫的差点窜到天花板上去的人拽下来按在椅子上。

“再不喝完就要迟到了,ca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说哥你把牛奶煮的那么烫干嘛啦!!!!!!!”



-tbc-

没什么干货,就是讲tom怎么把他哥论斤卖掉的一章

至于为什么突然更新变勤快了

大概是因为我明天要考计算机二级还啥都没复习于是干脆放弃了来摸鱼吧

只有在学习面前才有动力更文,果然恶魔只有更恶的恶魔才能战胜啊┑( ̄Д  ̄)┍

以及惯例求小心心和留言,比哈特~_(:зゝ∠)_

评论(34)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