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澜巍】哨向精神体征集及预告

澜巍澜巍澜巍,重要的预警说三遍,禁止ky

有一个哨向脑洞,但我完全不知道他们的精神体会是啥,所以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虽然重点是两位,但是特调处全员也想看一下有没有什么比较神奇的精神体啦。

沈巍和黑袍使的精神体我想设定成不一样的,所以麻烦大家帮忙想一下,我自己不怎么看动物世界,除了常见动物以外并不太知道有哪些少见的动物_(:зゝ∠)_

之前基友建议巍巍的精神体用眼镜王蛇,emmmm怎么说呢,还蛮适合的,但私心想让小澜孩能把巍巍的精神体抱怀里呼噜毛所以冷血爬行动物也只能先稍一稍´_>`


***

【沙雕预告】

“真想看看黑袍使大人的精神体是什么啊”
“我觉得是狼吧,又霸气战斗力又强和大人一样”
“不不不,那还不如狮子呢,超帅”
“豹子怎么样,我记得有一种黑豹超级……”
“wakanda forever!!”
“闭嘴!!”
“说不定是猫呢,反差萌什么的,但是肯定比大庆瘦”
“鸡掰!”
……
“天啊!快看!黑袍使大人放精神体啦!!”
“是什么是什么?!!”
“……甘霖凉!为什么精神体也穿得有黑袍啦!!”

【正经预告】

沈巍的兔子脾气和他本人一样软,且似乎更容易害羞,但同样的也和本人一样乖的不行,蹲在桌上的时候特调处众人偶尔路过呼噜一把长耳朵,也只是伸爪揉揉兔脸。

唯独赵云澜一出现在兔子的视野里,这兔子就跟看见什么似的,瞬间就撒腿溜得没了影,为此赵处长还伤心了好久。

我有这么吓人吗???

兔子颤巍巍的躲在沈巍身后,一双长耳朵仅仅的贴着白乎乎的身子,沈巍只好解释到:“可能因为赵处长你的精神体是狼吧,只是遇到天敌的本能反应罢了”

赵云澜咬碎了嘴里的糖块,瞪了眼身后对那只白色生物充满了好奇却不敢上前的黑色大狗。

沈巍略撇过头,看了看那只似乎被天敌的威压吓得颤抖的兔子,兔子红彤彤的眼睛回望着他,隐隐泛着红光,像是在压抑着什么,后腿无意识的快速敲击着地板。

沈巍只是叹了口气,轻轻对它摇了摇头。

***

“诶我说黑老哥,你的精神体到底是什么啊?他们不给看,我总可以吧”,赵云澜倒在沙发上搂着沈巍的腰撒娇。

沈巍坐的越发笔挺,没吭声,只是揉了两把那只把脑袋放在他膝盖上求撸的大狗。

“你黑袍下我的样子我都见过了,精神体怎么就不行了?还用兔子糊弄我,那俩体型都不是一个等级的好吗,我又不傻”赵云澜伸脚踹那只对着沈巍彻底变成大狗狗的黑狼,没踹动。

“而且别以为我没看见,上次它黑袍形态出现的时候,要不是你按了一把,它看起来差点没冲上来咬断我脖子,诶它对我哪儿来的这么大的敌意啊,难不成又是天敌什么的,还是说……”赵云澜一屁股坐起来有些难以置信

“你讨厌我”

沈巍被这神奇的脑回路惊的终于放开了手里的狗子,转过来有些迷茫的看着这人。

“不然怎么解释你的兔子看了我就跑,你的黑袍精神体对我有攻击性?”越想越觉得自己是对的,赵处长有些气又有些委屈。

“不,不是的……”沈巍一时不知道是该为精神体被误解委屈,还是为自己被赵云澜的神奇推理误解更委屈。

“那你把黑袍形态的精神体放出来给我看看,我就信你。”赵云澜咬着棒棒糖棍儿循循善诱。

惊觉自己又掉坑里的沈巍推了推眼镜,半晌还是摇了摇头。

“还不到时候。”



–tbc–

(预告仅做参考,实物请以正文为准)

预告里的兔子狼都是暂设,毕竟我只知道这些常见动物´_>`

各位有好的意见请一定要告诉我呀!求求了!

文笔太菜表达不出来,其实只是觉得巍巍太压抑自己了,想写一下精神体作为某种意义上的情绪外放的具象化,因为是动物没法人为掩饰,把他的疼他的委屈都表现给小澜孩看,然后小澜孩抱着呼噜毛揉揉肚肚捏捏爪子——的萌宠场景【。

评论(4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