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爱哭鬼【哭包梗,Mpreg,一发完,甜】

抖森哭包梗衍生,怀孕提及,微涉及盾铁

时间线大概是在雷3后,假设阿斯加德飞船平安抵达地球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漫威

红毯哭包动图可戳主页上一条lof


***

平常的一天,loki从他哥床上醒来,揉了揉酸疼的腰,嘟嘟囔囔的咒骂了两声某位奥丁之子。和往常一样,坐在床上把手伸向一旁的衣柜,等了好半天,在衣柜仍旧和空间凝为一体一般没有任何动静的时候,低头仔细感受了一下体内毫无踪迹的魔法之力,谩骂声陡然增大

“damn it!thor又TM用了什么招!他以为禁锢了我的力量我就会安分守己了吗?我这个愚蠢的哥哥怎么还是这么天真,亏我之前还以为他终于有点脑子了......”有些气急败坏的,loki一边把能想到的词都骂了个遍(甚至包括很多从中庭的蝼蚁那里听来的,本来用来骂他的词)一边认命的站起身打开衣柜拿出衣服换上。

显而易见的,因为某些原因,loki无法用他的魔法了。

***

“Thor Odinson!”训练室的门仿佛被一阵狂风卷开,邪神气势汹汹的冲到他哥哥面前,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捂住了嘴,鼻尖顿时充盈着清爽的水汽和若隐若现的橘子沐浴露味。

“嘘——”thor看了眼身边脸色发绿,正在努力做深呼吸的banner。

“你也不想看见......这种状态下的hulk吧”loki瞥了眼站在一旁腰间只缠了毛巾挡住关键部位的banner,皱起了眉,突然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瞪大了眼睛。

“嘿,别乱想,我又不是故意看见的,我的心理阴影面积也很大的好吗,无意冒犯banner。”

“wow......it’s ok,我想我现在该去看两集彩虹小马冷静一下,hulk喜欢那个,我可不能再毁了训练室,不然tony又得和我抱怨他的发际线都快靠近某位邪神了......”banner一边拍拍胸口平缓心率一边穿好衣服往外走去。

thor听清banner最后的嘟囔的同时,赶紧趁他弟弟沉浸在对hulk的恐惧中没反应过来,一把抱住他,在人耳边大声的说:“嘿!我的弟弟!腰还疼吗?我昨天好像......”

loki一把推开裸着上身,翘起的短发上还带着水汽的人,“等等,他刚才是不是提到了什么发际线?”

“发际线?有吗?我怎么没听到?brother你一定是太累了”thor一边重新带上冲澡时取下的眼罩,一边无辜的望着眯着眼盯着他看的人。

“算了,我才不在乎蝼蚁说什么,但是听好了thor,不管你对我做了什么,都赶紧把它给我解除,要知道我当时侵略中庭也不全是靠我的魔法,你以为封住我的魔法就能让我屈服你就大错特错了我愚蠢的哥哥。”

“什么?我没有对你做什么啊,如果排除昨晚床上的那些事的话......不,别这么看着我,我现在已经不需要电击片了,真的,我还以为昨晚你已经体会到它的好了呢”thor说着伸出手指戳了戳人腰侧。

“嗷!别对我用你的力量!我说过了我讨厌那个!”

“那可真令人伤心,它昨天可让你舒服的差点哭了,还记得吗?my brother。”

“闭嘴,thor......所以,真不是你干的?”

“骗人是你的专利邪神大人,不是我的”

“......”正一脸纠结的啃着指节的邪神瞪着一脸认真的thor,突然对着人腰侧来了一拳,并暗自可惜出门太匆忙没来得及拿上小刀,转身就走。

“ouch......我该庆幸你没带刀吗loki?不过说真的,这是个正确的选择,为了你晚上的幸唔......”身为一个魔法师,这个准头还是很不错的,不愧是我弟弟,被换下来的汗湿训练服糊了一脸的thor美滋滋的想着。

***

晚饭时间

“你们看见我弟弟了吗?”thor穿着一身一言难尽的嫩绿碎花家居服出现在了餐桌旁。

“虽然很想说你自己都不知道我们上哪儿知道去,但是今天下午斑比确实来找过我”tony咬了口据说是纽约最棒的汉堡,“oh这腌黄瓜味道有点太咸了,不过我喜欢”。

“loki找你干嘛?还是说铁罐你告诉他你又想蹦极了?”

“嘿!肥鸟!现在小饼干也堵不上你的鸟嘴了吗!”被勾起一些不太好回忆的人掰下汉堡上的一块面包朝clint丢去。

“tony——别乱扔食物”steve一边口头教育某位浪费食物的土豪一边制止想把面包块扔回去的clint。

“不过说真的,loki找你干嘛?”红发特工把一缕碎发别到耳后,咬了口土耳其烤肉指出重点。

“不知道,斑比好像丢了什么东西,找我要大厦的监控录像,我还以为魔法师都不会丢东西的呢,你知道的,就念个咒语或者画个阵法什么的,东西就能长了大长腿似的自己跑回来。”tony把腌黄瓜和肉饼都挑出来吃掉耸了耸肩。

“tony——”

“别tony我,老冰棍,这是我自己花钱买的,我有权决定不吃什么……好吧好吧,如果吃掉汉堡里的蔬菜能让我少听一节美国队长的教育小课堂的话,那还是很划算的。”复仇者们无语的看着赌气吧蔬菜嚼的卡兹卡兹响的钢铁侠。

***

在监控室蹲了一天的魔法师缩在床上抱着枕头,仔细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查看监控自然一无所获,所有人看起来似乎都没有可疑的地方,又或许不是thor搞得鬼?神盾跟他的仇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监控有可能被做了手脚,反正这是那个铁罐的大厦,他有权决定想给他看到什么,可是中庭人怎么会知道封印他魔法的方法呢……

阴谋的味道让他没吃晚饭的胃更疼了。

“loki,下来吃点东西吧,我相信恢复魔法的方法中没有饿死自己这个选项。”门毫无预兆的开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探了进来。

“不吃,我不饿”翻了个白眼,loki懒得再次提醒他无礼的哥哥敲门这件事。

“come on,你会喜欢的,没人能对cap的三明治说不”在loki开口想反驳些什么的时候又赶紧加了一句

“神也不能,弟弟,拜托了,今天可是周四”雷神隆隆的嗓音里带了一丝讨好。

事实证明,就算狗狗眼变成了单数,loki也无法抵抗,况且他还失去了魔法。

“复仇者电影之夜你居然想让我加入,我要是那个金属罐子绝对会一炮把你轰出去。”

“他们都很欢迎你……”在看到弟弟那熟悉的嘲讽眼神时,放弃似的叹了口气:“um……好吧,起码大部分是这样”

“走吧弟弟,我保证你会喜欢的,电影之夜是我在中庭最喜欢的活动!”

loki保证他刚才肯定是看见了什么在他哥身后快速的晃动,大概有点像一条芬里尔的尾巴。

***

“说真的?铁罐你们为什么会同意loki加入我们的电影之夜啊?那可是差点统治了地球的邪神,不是什么安静的小猫咪”clint伸手想拿一颗焦糖爆米花被natasha拍了手背。

“放轻松,肥啾,我敢保证今晚的loki会安静的像一只thor养的小猫咪的,难道你忘了复仇者里谁最不希望今晚被毁掉吗?”tony一边拆甜甜圈的包装一边舔掉拇指上沾着的糖霜说。

于是clint想起来之前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故,hulk毁了电影之夜,结果和thor打了三天三夜的情景。

“看来今晚最精彩的不一定是电影了”natasha开了瓶伏特加为自己倒了一杯冲tony举了一下。

“谁说不是呢?”钢铁侠也举起了他亮晶晶的沾着唾沫的大拇指示意。

***

影片叫《潜伏》

loki觉得这名字不错,他现在就觉得害他不能用魔法的元凶就在这些人里潜伏着。

过了一会儿他就不这么想了,因为他突然发现

这好像是部恐怖片啊?

***

某种意义上来说,loki其实比他哥对中庭的文化了解的更多,那些电影歌剧的,即使他不承认,但其实还挺合loki口味的,比如莎士比亚之流,但他还真没接触过恐怖类的领域。

当然不是由于害怕,他可是侵略过纽约,杀过人,捅人或者神跟玩儿似的邪神啊,他才不怕那些中庭人粗制滥造的恐怖特效。就比如说,要是把画着劣质妆容的鬼脸单拎出来看,loki甚至不屑一顾,但当它在恐怖片里作为jump scare出现时那就完全不一样了。

因为邪神有个他哥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伟大的邪神loki,有一个脆弱的小心脏,和比心脏更脆弱的泪腺。

所以在被突然霸占屏幕的鬼脸吓一跳的时候,loki很合理的,被吓哭了。

***

由于今晚的loki一反常态的没有任何作妖和作妖的倾向,加上影片的惊心动魄,倒没人分给这个新加入的成员太多的注意,所有人都紧张的盯着屏幕,看着主角在黑暗中行走,并防备着随时会出现的鬼影。

不过有一人除外,小口嘬着伏特加的女特工,手搭在沙发背上,在偶尔的尖叫和抽气声中 ,一脸悠闲的看着左边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快把cap的大腿都掐紫了的tony,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怎么导致表情扭曲的steve,和一旁裹在一堆只顾着谈恋爱没空看电影的幻视和wanda,以及右边因为紧张又多吃了一盒奶油爆米花的clint(bruce在实验室,因为这种影片有点过于刺激了),一如既往对人类电影全神贯注的thor,还有……

这位从一开始给人的印象就是酷炫中二的超级反派,紧紧的抱着抱枕,蜷在沙发上,只露出了红红的眼睛,在电影的反光下甚至还能看见其中盈满了泪水。

natasha忍不住吹了个口哨,挑了挑眉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这确实是比电影有趣多了。

***

loki用奥丁的胡子发誓他真的不怕,他只是在那个鬼脸伴着突然增大的音效出现在屏幕上时,心里一紧,眼眶一热,很丢脸的流泪了而已。他习惯性的想像以前控制不了情绪却又不想让人发现时一样,用幻术伪装自己,然而在感受不到一丝魔法气息时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没有魔法可用了。复仇者们都在,他才不想丢脸的逃走,于是只能别扭的缩在抱枕后面,希望没人看见他皱着脸红着眼眶像个被抢走玩具的孩子。

世事并不能总如愿以偿,哪怕你是神也一样。

他刚祈祷没有人发现他的异样,就听到一声清脆的口哨声,在电影的恐怖音效环绕中显得格外的不怀好意,然后他就看见那个玩过他的女特工一脸戏谑的冲他举了举空空的酒杯。

邪神(隔着自己的眼泪)狠狠的瞪了一眼女特工,在女特工意味不明的笑中对着依旧专心致志的thor腰侧就是一拳。

并在他的混蛋哥哥安慰小孩似的拍了拍他的手让他别闹之后,为自己现在连小刀都拿不出来感到更难过了。

***

没有任何进展

loki已经忙活了快一个星期了,什么线索或者恢复魔法的方法都没有找到,本来身体还算好的他,没了魔法,还在新阿斯加德、复仇者大厦等各处奔波查找,导致他现在经常感觉到疲惫,只想什么都不管的倒在床上睡觉。

这天,他吃过午饭一觉睡到了下午五点,昏昏沉沉的打算去找点东西吃,在厨房里发现了一罐开着的小饼干,没多想直接就拿起来送进了嘴里,接着就听到一声鸟叫(

“嘿!loki!那是我的!”坐在休闲区抱着电脑的鹰眼看见他偷吃饼干尖叫了一声,但是并没有要过来阻止他的意思,因为他只看了他一眼就赶紧目不暇接的转回了电脑屏幕上。

loki叼着小饼干走进了休闲区,想看看是什么让这位无礼的特工居然不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好奇害死邪神。

本来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清的屏幕上,在loki靠近后突然出现了一张女人的脸,惨白的双目,血顺着黑色的眼眶往下流,大张着嘴,白森森的牙齿上沾着意味不明的黄色液体。

虽然clint还知道玩游戏要戴耳机以至于loki不用听到电脑里的一惊一乍的音效,但是clint一声比刚才更加撕心裂肺的尖叫,嚎得loki叼着的小饼干都掉到了地上。

“Jesus christ!oh……holy shit!我真是不管看多少遍都还是无法习惯lisa这张脸啊……”clint一边拍着胸脯一边深呼吸,低头看见掉在地上的小饼干,更加生气的正准备抬头教训一下这个偷吃自己的小饼干就算了居然还可耻的浪费的邪神,就发现这位各种意义上都罪大恶极的超级反派红着眼眶,瘪着嘴,脸上疑似泪痕的晶莹快刺瞎了自己的鸟眼。

“what the……”看着下一秒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身影,蹲下身认命的收拾着被慌不择路的人一脚踩碎的小饼干,念叨:“不得不说,和这一幕比起来,我开始觉得lisa眉清目秀面容可亲了”。

***

“loki?你还好吗,我听barton特工说……”再一次的,没有敲门声,一个脑袋探头探脑的从门缝里伸了进来。

“……滚出去”短暂的沉默后,床上的被子堆里传出一声恶声恶气的低吼,经过棉与布的过滤,闷出一丝委屈来。

“……”在一声轻微的门扣碰撞的金属声后,室内归于沉静,只被子里偶尔透出几声急促短小的倒吸气声。

不停发出诡异声响的被子精,在感受到背后一个热源靠了上来时,陡然拔高出一声带着哽咽的吸气声,然后被呛进肺里的冷空气逼得咳个不停,被子里某人原本包在眼睛里的泪水被激得尽数掉了出来。

“咳!咳,thor……咳……fuck you……”

“my bad”一边毫无悔意的口头道着歉,一边拍拍被子精疑似背的地方。

“……你再这么用力拍我胸口,没咳死也被你拍死了”

于是thor赶紧换了一面轻抚。

***

“抱歉”等人不咳了,thor把被子精团着抱在怀里,小声道。

“放心,我要是这么容易死我就不是你弟弟了,虽然本来也不是亲……”

“事实上,如果你死在我手上我是不会说抱歉的brother”

“……你他妈!”

thor赶紧把怀里开始挣扎的,咕涌着想逃开的被子精用肱二头肌牢牢的禁锢住。

“我是说我很抱歉小时候对你说的那些话……你知道的,说你动不动就眼泪汪汪像个姑娘,不像阿斯加德的二王子什么的”

像是最好用的束缚咒,被子精突然就不动了。

“仔细想想从那以后你就几乎没再在我面前哭过了,我当时还开心来着,觉得我的弟弟终于长大了,变得坚强了”thor顿了顿,接着道

“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你已经开始跟着母亲学魔法有一段时间了,你不是一夕之间突然长大了,只不过是开始学会用幻术掩盖自己的小情绪了。loki,你从小就一直在骗我,骗我你向着我希望的方向成长。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你确实把真实的自己藏的很好,好到连我都没发现,我的弟弟是个爱哭鬼。”

“爱哭鬼”三个字很明显打破了束缚咒,被子精的一角诡异的凸起一个尖来,thor一把捏住,感受着指尖上透过被子传来的刀尖的寒意。

“no,loki,做个好邪神”隔着被子握住的刀尖暗暗使力,在刀尖纹丝不动甚至连被子都没戳破后彻底放弃似的收了力气。

“我很抱歉,不止为了伤害你的那些话,还有我神经大条的迟钝,以及……”thor隔着被子小心的把刀尖握在手里固定住。

“从小保护你的小情绪的不是我,你的哥哥,而是你的幻术。”

“……”短暂的寂静。

“……你他妈突然发什么疯,都说了少看点中庭那些愚蠢的爱情戏,这下好了,好好一个雷神变成了中庭的痴情大傻子?”loki从被子里探出头来,背对着thor喘了口气。

“好吧,但是romanoff特工明明说这会有用的……”叹了口气,切换回正常状态的雷神掰着弟弟的肩让人转过来,伸手擦掉因缺氧变得红彤彤的脸颊上未干的泪痕,在额头上留下一个粗糙但轻柔的吻。

“……你是个大混蛋,thor”loki埋在他哥的颈窝闷闷的哼唧着。

“那你就是小混蛋,loki”这次thor正确的拍到了弟弟的背。

***

“放心弟弟,我会陪着你的。”thor握着弟弟的手一脸深情。

“滚蛋哥哥。”loki烦躁的躺在了医疗室的床上。

“那我出去等你,配合一点,别把banner惹恼了。”thor给了好说歹说终于答应用中庭的设备给他检查一下身体看看到底哪里出了问题的弟弟一个“你懂的”的眼神。

然后被邪神一脚踹了出去。

***

“oh god……我觉得我可能要变绿了……”banner拿着一份报告一脸恍惚的飘出了医疗室的门。

“深呼吸banner!loki又做了什么吗?该死的他明明答应了我……”thor有些生气的握紧了拳。

“我不这么认为,thor,事实上,我想loki现在受到的惊吓不比我小”

“what……到底怎么了?”thor想进去看看自己的弟弟,可是在那之前他必须问清楚发生了什么。

“我必须再确认一次,你弟弟确实是你弟弟是吧?”

“领养的,我告诉过你们的”

“不,我的意思是,不是姐姐或者妹妹什么的对吧?”

“我很确定这几千年来loki都是我弟弟没错,至于会不会突然变成别的什么……等等,loki是冰霜巨人,他们种族好像不太分性别……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那大概就不是tony的设备出问题了……”banner把报告拍在thor胸口揉着太阳穴走开了。

看着报告上用中庭文字写着的“确认妊娠两周左右”,thor头一次那么庆幸他和loki不是亲兄弟。

你知道吗,我们的宝宝一定会很健康的,妙尔尼尔。

真可惜你看不到了。

***

“banner说你的魔法消失应该是怀孕初期的正常表现,过了前三个月应该就会好的,别担心弟弟”短发雷神抱着自己的邪神弟弟坐在床上摸小猫似的揉着他黑色的头发。

“I hate you,brother”邪神一巴掌拍掉了脑袋上的大手。

“I love you too,brother~”



–end–

彩蛋:

“干得好,肥啾,听说你差点把一位神裔给吓流产了?”tony嘬了口咖啡,看着趴在桌上装死的特工先生。

“再说一遍,铁罐,不是我!是lisa!”

“那么很遗憾我们起码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见不到lisa女士了,come on,别这样,你只是被没收了寂静岭pt……”

“还有我的生化危机7!甜蜜的家!和……整整一个硬盘的恐怖游戏!”

“别说了肥鸟,你去看看放映厅,只剩下能让人睡着的无聊文艺浪漫电影和hulk的动画片了”

“没那么简单铁罐,我发誓上次还在里面翻到过几部胎教合集……”

“……”

“mother fucker……”

“tony,language——”steve在厨房一边靠着四倍听力制止tony的不良行为,一边研究着thor交给他的妊娠期食谱。

***

盾铁只有一点点,为了避雷打了tag,觉得占tag不合适可以私聊我删除

因为一直没看见有太太产哭包粮,只有自割腿肉,不好吃见谅orz

其实我觉得基妹大概需要一个b站,来自沉迷恐怖游戏实况但没弹幕提醒高能就怂的不敢看的我😂

评论(36)

热度(12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