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澜巍】试问谁不想剥开黑老哥的黑袍

看清楚,澜巍澜巍澜巍,是逆cp,不接受ky

我真是一到写论文的时候面对空白的word满脑子都是车……

一个脑洞,原著+剧的混乱双设

想看恢复了昆仑君身份的赵处把人前【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黑老哥】的黑袍使抱怀里,扯掉兜帽,摘下面具,剥开黑袍,露出里面还没来得及切换沈教授人格的冷着脸,又瞪着一双无辜迷茫的狗狗眼的小鬼王来,懵懵的望着赵处,想推开又被这老流氓上古神三言两语说的脸红,想暴力挣开结果被昆仑武力镇压,一边剥一边笑“宝贝儿你这中指上还挂着个绳儿呢”,被抓着手指研究的黑袍使红着耳朵结巴:“那是,那是因为不勾着的话,手背上的护手会掉”,被大笑开的昆仑抱着用【玫瑰花的刺】蹭的脸越发红,“我的黑老哥你也太可爱了!”

然后,就是发车了啊😃

哇偶.gif
(我也想吃巍澜,可是看见居老师的脸我只想🌞他)

赶得完论文的话就把这个撸出来
小学生辣鸡文笔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_>`

评论(35)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