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童话——就是儿童邪神说的话×【一发完】

又是常见的灭霸1成盒的各位变成幼崽的梗。

前方皮皮基预警

童叟无欺小甜饼(´◔◡◔`)

涉及锤基、微盾冬、微虫铁、幻红
【有的cp只是提及,内容不多,觉得没必要打tag私我删除,比心】



从前,有一个遥远的国度名叫阿斯加德,住着两位可爱的王子,大王子thor和小王子loki,在thor五岁那年,国王奥丁举办了隆重的宴会庆祝大王子的生日,各路人士均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和祝福。

国王送了thor一柄锤子,王后送给thor驾驭雷电的能力。

突然一阵风刮过,一个邪恶的女巫出现在了thor的座椅旁,原来是被流放的大公主hela,hela给了thor最恶毒的诅咒——你将失去你所珍爱的。

在场的只有小王子还没有给予祝福,可惜小王子太小了,他不知道要给予怎样的祝福来抵抗姐姐的诅咒,他只能从frigga的怀中向哥哥伸出手,抱住哥哥的脑袋低头给予一个吻,用稚嫩的音调含糊不清的说到:“I'm here,brother”。thor得到了弟弟的亲亲顿时就忘了大姐带来的糟心诅咒。【。

后来thor因为替弟弟背了“剪短了一位女神美丽的金发”的黑锅,被国王odin惩罚,流放到了一个名为中庭的地方。

这儿的文化与阿斯加德截然不同,起初thor很难适应这里的生活,幸好遇见了7个热心的当地居民——一生气就会变成绿色巨人的banner,会穿着自己做的很酷的战甲到处飞的tony,身材和自己一样健硕的拿着一面奇怪盾牌的steve,美艳但是没人敢招惹的natasha,箭法精妙的莱戈拉斯,哦不,是clint,魔法的颜色是和弟弟相反的红色的魔法师wanda,和另一个会摊发光的煎饼和为饮料无限续杯的魔法师steven。

8个人组成了一个组织叫复仇者联盟,他们在中庭过着愉快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小王子loki偷偷溜出来看望哥哥。

***

“我来找thor”loki敲开门说到。

loki给了哥哥一个金色的苹果,thor吃了以后变成了一个长着胡子的筋肉女武神三天。

loki的恶作剧成功了!复仇者们就这件事笑了整整一年。

***

有一只叫peter parker的小蜘蛛,他想加入复仇者联盟,但是他的两个哥哥*不同意,还要和婶婶一起以他太小为由把他关在家里,peter很伤心,但是并没有放弃。

他自己做了一件蜘蛛制服,想告诉哥哥们自己可以出去帮助别人,做一个森林的好邻居,可是哥哥们嘲笑他的衣服太丑了,还警告他不准穿着这身睡衣出去。

peter受到了打击,蹲在后院的菜园旁数蚂蚁,这时候,他的仙女教……父tony出现了,他给了peter一件非常精美的制服,并且带着peter去吃了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站在路边排队的时候,peter随手抓了一个偷蜂蜜的小偷,tony看peter很有天赋,于是让peter加入了复联。

一天,peter穿着他红色的蜘蛛制服追着一个小偷跑进了森林里,遇见了一只手臂是钢铁做的bucky熊,这只熊看起来饿急了,他有些害怕,但是当他看到熊把金属手臂伸向一棵树上的鸟窝时他反射性的一把握住了熊的金属拳头。

“hey老兄,或许你可以试试吃点别的,这些小鸟还这么小呢,不够你塞牙缝的。”熊感叹了一下这个戴着红帽子的小姑娘臂力真大,翻了个白眼:“我才不吃小鸟,我吃李子的”。

peter这才发现原来这是棵李子树,于是他爬上去为熊摘了很多李子,俩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peter邀请bucky来复联作客,steve发现这只熊竟然是他小时候的玩伴,于是熊留了下来加入了复联。

复联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啦。

***

后来,thor被odin传召回国,原来是他们的大姐回来了,并要统治阿斯加德,国王和王后携手溜到星河的彼端旅游去了,把烂摊子丢给了两位王子。

大姐hela看着过的滋润的两个弟弟,表示她是来践行她当初的诅咒的。

于是她一把捏碎了thor珍爱的喵喵锤。

thor痛哭了三天,眼睛都哭瞎了一只,loki因为生气哥哥为了个锤子那么伤心两人打了一架,hela成功把弟弟们挑拨离间以后心满意足的回到了海姆农庄。

在thor离开的这段时间,复联以到底是浩克笑得甜蜜蜜冰淇淋好吃还是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好吃为由,分为两大阵营并打了一架,因没有分出胜负而各自为营。

***

有一个叫灭霸的邪恶紫薯精,非常喜欢收集各种宝石。他为了夺得阿斯加德的宝石想要毁了阿斯加德,幸好机智的小王子loki赶紧找到宝石交给了紫薯精,拯救了阿斯加德。

loki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

***

紫薯精得到阿斯加德的宝石后又跑到了中庭大肆搜刮,森林居民们苦不堪言,复仇者联盟冰释前嫌合伙抗敌。

灭霸召唤了很多红薯精、胡萝卜精、马铃薯精想要占领这片肥沃的森林,哦,当然,还有最邪恶的西蓝花精。

他知道vision不喜欢吃西蓝花,于是喂了vision很多西蓝花,vision就被噎死了,wanda伤心欲绝的和西蓝花精拼了个你死我活,最后同归于尽了。

bucky熊遇到了李子精,他发现这个李子精竟然是自己小时候咬了一口后就莫名消失的那颗李子,他发誓这次一定要吃掉他,但是李子精太大啦,bucky就被撑死了。

T'challa遇到了逗猫棒精,扑了一整天,累死了。胡萝卜精藏在了steven爱吃的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里,小胡子法师可受不了这个,他被胡萝卜的味道搞得窒息而死……

最后历经千辛万苦,复仇者们终于要打败灭霸了,星爵需要给他最后一击,然而谁能想到,枪里的强力农药竟然被他搞错成了营养液,灭霸满血复活了。

灭霸把vision脑门上的宝石都给抠了下来,收集齐6颗宝石的灭霸已经不是普通紫薯精了,他变成了究极皮皮旋风无敌强强紫薯怪,只见他打了个响指,森林里一半居民在夕阳下化成了泡沫,tony和少数几个幸存者只能孤独的在悲伤中怀念着被紫薯精干掉的同伴们度过余生……

over



……

“唔——哇!!!!!”现场偶尔响起的低声抽噎突然爆发成响亮的嚎啕大哭。

“呃……我不要离开steve,再大的李子都不要……啊呜呜呜”

“……呃呵……vision你太惨了,西蓝花那么难吃啊啊啊呜呜呜”小女巫用差点勒死自家小男友的力道抱着人抽抽搭搭,vision觉得重点好像不是西蓝花但是他只是捂着额头的宝石安慰的拍了拍怀里的红发小女孩。

“呜呜呜呜我不要化成泡沫……Mr.stark看见会难过的呜呜呜呜呜……我要Mr.stark——”幼年蜘蛛侠趴在天花板上哭的活像楼上水管炸裂。

“嘿,我才不扑逗猫棒!”瓦坎达的小国王生气的亮出爪子,发现指甲尖竟然被剪了,更加生气起来。

“我才不喜欢吃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我也不会弄错营养液和农药!!!”两个小胡子男孩生气的抱着手臂吹胡子瞪眼。

“你快闭嘴吧,就是你,不然大家不会化成泡沫”“我?你认真的?这怪得了我??”“不怪你还能怪谁!”

也不知道谁先给了谁一拳,一群倔【傲】强【娇】的男孩儿们扭打在了一起。

***

当复仇者们终于听到了吵闹哭喊的声音赶来时,看到的就是几个孩子抱在一起哭的满脸眼泪鼻涕泡泡,就快抽过去了。

另外几个男孩子扭打在一起,吓得旁边的螳螂妹妹直哭,小手无措的往前伸着,还小声的叫着“你们别打了”……

唯一一个神族小孩,靠在沙发上抱着一本故事书小脸上挂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容,饶有兴趣的盯着底下混乱成一团的小伙伴们。
本来还想先安抚孩子们的复仇者们,听到friday说loki讲了吓人的童话故事把孩子们吓哭了以后,异口同声到:
“thor!管好你弟弟!”

……

雷神绷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弟弟,小邪神发现了他哥哥漂亮的蓝色眸子中隐隐躁动的风暴,立马小嘴一撇,红着眼眶道歉:“I'm sorry brother”。

雷神经过美队特训刚刚才好不容易组织起来的一大堆教育的措辞,被弟弟咬着淡粉色的下嘴唇,眼泪包在眼眶里的倔强神色勾起了一些不太好的回忆,直接给通通噎了回去。

叹口气抱起快把衣角给绞烂的幼崽邪神,thor看着一众手忙脚乱的哄孩子的队友,捏了捏怀里小孩儿的后颈,用胡子拉碴的下巴蹭人颈侧,小邪神被扎的难受还是抱着哥哥的脖子漏出了逃脱成功的坏笑。

***

这厢大人们好不容易把打架的分开,把哭抽抽的哄停了,thor正打算抱着弟弟离开,就听见趴在他肩膀上的小人儿软糯的像奶油布丁一样的声音:
“再见朋友们,明天讲专吃小孩儿的红皮香肠气球狗的故事”

……

“哇!!!!——”才停歇片刻的哭声顿时再度爆发,并且音量只增不减。

“loki!!!!!”

雷神,奥丁之子,阿斯加德国王抱着自家倒霉弟弟灵活的闪过掌心炮,箭矢,盾牌和子弹在hulk的怒吼中溜的没了影。



–fin–

***

彩蛋:

“听着loki,你不能给小孩子们讲吃小孩的红皮香肠气球狗的故事”

“那不然咧?我讲不听话就会出现抓走小孩的巨型蓝莓冰淇淋怪的故事好不好 my brother?”

……

“……红皮香肠气球狗有图画书吗,我可以帮你找找,希望不会吓到孩子们。”雷神一边小声逼逼一边给那个笑倒在自己怀里的小混蛋揉肚子。

然后趁机咬了口这朵小蓝莓冰淇淋。


真甜。

***

小蜘蛛的两个哥哥是用了蜘蛛三兄弟的设定,就借了下我之前的那篇贱虫的梗|・ω・`)

也不知道大家看得出里面的几个童话梗不……

困成狗码完的,逻辑语序混乱,见谅。_(:зゝ∠)_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