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瓶邪】吉祥话(雨村老吴作死日常)

吃鸡梗,隐晦车注意

本来想写个小段子,结果爆字数变成了中段子

过年了,又到了每个人的嘴里都是恭嘿恭嘿的日子😃



快过年了,网上各种相关的段子也多了起来,吴邪闲着没事儿干就喜欢抱着手机给大家伙儿读,然后自己一个人笑的喘不过气来,毫不在意其他人鄙夷的眼光。只有在他实在笑得过分的喘不上气时,张起灵会把他拉过来顺顺气儿,顺便揉两把笑到痉挛的小肚子。

***

这天,吴邪又看到一条段子,他觉得这段子简直就是为他家老张量身打造,于是他决定一定要给张起灵好好读一下。为了营造氛围,吴邪趁着吃完饭其他人该洗碗的洗碗该巡山的巡山的时候,把张起灵拽到卧室,锁上门,把人一把推床上就压了上去。也许是他表现的太饥渴了一点,他家老闷依然波澜不惊,只是手相当自觉的抚上了他露出的腰侧。吴邪的手同样在人咸鱼了这么久却依然没有九九归一的腹肌上流连忘返许久,想起自己的任务,恋恋不舍的收回手,提膝蹭蹭对方大腿根儿,俯下身在人分明的锁骨上留下个红印,贴着耳朵吹了两口含混的热气说到:













“我怕三十晚上祝福太多,你会不在意我的问候。我怕初一早上的鞭炮声太吵,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我怕初二中午的菜肴太香,你会看不见我的短信。所以选择这个时候给你送来祝福,给您拜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放在自己腰侧的手僵硬了一瞬,看着他家老闷依然面无表情但是明显有些惊讶的样子,吴邪没背完段子,忍不住笑倒在人身上。笑到一半后知后觉的发现身下压着的没动静,心里有点忐忑,别是生气了吧?正打算调整状态好好的认个错,就听头顶传来一声:“嗯,大吉大利”。

吴邪一愣,猛的抬头,差点磕到张起灵下巴。看着人平淡甚至还带着点笑意的眼神,在心里怒甩了自己一个巴掌,叫你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人家张家族长气量大着呢。晚饭时还狗腿的给被误解的族长大人夹了好几块鱼剥好了放人碗里,被胖子打趣:“天真,整这些虚的没用,你要真得罪了小哥,最起码得把自己剥好了放小哥床上才行。”

“你懂个屁,人家张族长气量大着呢,我下午用吉祥话段子逗他,人还回我一句‘大吉大利’呢。”

“哟,没想到小哥还玩儿那个游戏啊,我今儿下午搓了几把都是落地成盒,打的胖爷心态崩了,改天让小哥带带,抱抱大腿得了”

“什么乱七八……”

“吴邪,收碗”

“好嘞,放着我来~”

***

“嘿,你别说,黑瞎子玩这游戏还挺厉害,一点都不像个残疾人。”

“神tm残疾人,你这话别让小花听见,小心我发小用钱砸死你。”

“那也挺幸福不是……奈斯!又吃了把鸡!有队友就是不一样。”

“啥玩意儿?不是枪战游戏嘛咋还吃上了?”吴邪揉着下巴低头去看胖子的游戏结算界面。

“这你就不懂了不是,这个是这游戏的梗,得了第一名的就……诶,天真你牙疼?捂着腮帮子干嘛?叫你平时少吃点糖……”

没功夫理会胖子的叨逼叨,吴邪看着屏幕左上角黄黄的八个大字: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

张起灵,你大爷的

***

“胖子,我错了”

“?”

“张家族长简直是睚眦必报小肚鸡肠斤斤计较中的战斗鸡”

“……噢,噢耶?”

“……滚蛋”


-fin-



顺便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评论(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