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8(主RR贱/荷兰蛛)

karen姐姐上线,这章发生在小蜘蛛从电梯井救过liz以后,把轮船劈成两半以前(´◔◡◔`)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更,给久等的尤其是被我放了一万次鸽子的小可爱道歉orz

重温了铁罐123,发现铁罐爸爸冷过所以制服有加热器,坠落过所以有降落伞,(虫洞里和水下)缺氧过所以我觉得肯定也有供氧系统,嗯









“karen,你在吗?”某个大厦顶楼,夜巡完坐在墙边晃着小腿的蜘蛛侠,低头看了眼显示着有576种配置的蛛网发射器,试探性的叫了自己制服AI的名字。

“很高兴为你服务,tom”一个有些清冷的女声响起。

“um......是这样的,现在我夜巡完了,离andrew给我设置的门禁还有一个小时,我想先熟悉一下这套战衣的功能,比如576种蛛网和瞬杀模式什么的......you  know,我不想再从广告牌上掉下来,也不想给加油站的电灯充电了......”回忆起什么,tom有些懊恼和羞赧的小声嘀咕着后面半句话,所幸karen的声音接收器良好。

“我很乐意为你介绍战衣的全部功能,tom,或许你想先从蛛网发射器的部分开始?”

“当然,就从蛛网发射器开始吧”少年点了点头。

“正在搜索蛛网射击设置教程,一共检测到2367段教程,需要从第一段开始吗?”

“wait,wait,wait,你说多少段???”少年的双手有些颤抖的向下按了按。

“2367段,tom”一成不变的女声冷静的重复着令人绝望的数字。

“oh  my  gosh......这也太多了!”双手抱住头,新手蜘蛛侠感到有些难以置信。

“……”karen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停顿了一下,似乎是为了给她的小男孩充足的缓冲时间,才接着说道

“actually,这只是基础教程部分,蛛网的组合运用与进阶技巧包含在后续的教程中,并没有计入本次统计数据”

“……”突然被按了静音键的tom。

“tom?深呼吸,你的心率突然紊乱,但呼吸频率……”

“我没事karen,我只是……太震惊了”tom头一次感觉到透气性能良好的面罩让人有些呼吸困难,不由得伸手想揭开面罩。

“uh-uh,很明显这不是个明智的选择,tom。你的九点钟方向和两点钟方向分别有两个摄像头,虽然只能拍到你部分的脸,但根据两个监控图像的结合有百分之87的概率推演出你的面貌,有百分之72的概率推算出你的身份。”

“thank  you  karen,我只是有点闷……”闻言,少年停在脸边的手尴尬的隔着面罩摸了摸自己的脸颊。

“sorry,my  bad,检测到制服内氧气含量低于标准值,立即启动氧气供应系统。”

“wow……我感觉好多了,不过居然连供氧系统都有,这也太cool了吧,stark先生想得真周到,我感觉有了这套战服我几乎无所不能!”

“能更好的辅助你是我的职责tom”女声一如既往的温柔,仿佛没有看到少年高兴的胡乱摸着身上制服的有些难以言喻的场景。

“tom,很抱歉打断你,但我不得不提醒你,距离andrew设置的门禁还有32分钟,减去路上的7分钟,你还有25分钟的时间用于观看蛛网射击设置教程”

“ok,ok,播放教程”少年停止了在身上乱摸的动作,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课堂系统启动”

“……这都什么鬼名字”无意识吐槽了出来的人,面罩上的大眼睛都有些无奈的耷拉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观看教程后你都需要完成相关课程的练习,以确保你对教程内容的掌握”温柔的女声再次说出能让男孩儿崩溃的话。

“what?!这都有作业???come  on……”

“并且每次练习的结果都将直接传输给Mr.stark”

“stark先生会看我的成绩?噢,那也不算太糟糕,起码我能确保stark先生能看到我的努力。”少年捏了捏拳头给自己加油鼓气。

“好吧,让我来看看今天要学些什么……”tom提起了比观看美国队长的教育视频认真一百二十倍的注意力认真听着karen的细细讲解


***

“come  on,droney*1,hurry  up”制服胸口的小蜘蛛现在正悬停在半空中,有些为难的转头看着贴在墙上的小主人,接着转过头仿佛下定决心似的,一鼓作气的冲向了tom房间的窗户。

“bang!”然后贴在了玻璃上。

缩在后方墙壁上的tom不忍直视的扶着自己的额头,射出一股蛛丝给正贴在玻璃上往下滑的小蜘蛛打开了窗户。

复又飞起来的小蜘蛛有些晕头转向的面对着tom,看到tom冲他伸了伸手指,才突然明白过来似的,转身向屋内飞去。

tom跟在它身后从天花板爬进卧室,一边感叹着为什么每次进自己的卧室都搞得像做贼一样,一边又担心有别的什么人像ned一样在房间给他个“惊喜”。

“转过来,转过来,我要看看我的床上有没有人……不是那边!是后边笨蜘蛛!”趴在天花板上的少年小声的指挥着droney。

当小蜘蛛终于转对了方向的时候,映入他的探测画面的就是andrew那张挑着眉有些诧异的看着面前这个悬浮小蜘蛛的脸。

“andrew?!你怎么……”被眼前反馈画面突然出现的人脸吓到一只手打滑的tom,在droney也被吓得不清,不由分说的一头撞进他怀里时,彻底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嗷……andrew你怎么在这里???”终于问出完整句子的tom揉了揉自己可怜的蜘蛛屁股。

“比起这个问题我更好奇你怎么比平常晚了30分钟回家?据我所知今天并没有发生什么需要太多时间去解决的恶性事件。”andrew冲墙上的挂钟努努嘴示意到。

“um……我说我去学习了你信吗?”tom话一出口,然后看着一脸“我信你就有鬼了”的表情的他二哥,拍拍贴在胸口瑟瑟发抖的droney,仔细思考有没有更好一点的借口,虽然他今天确实是去“学习”了来着。

“tom,你回来了吗?怎么这么晚?肚子饿不饿……”梅姨的声音突然从离卧室门很近的地方传来。

接二连三的惊吓,吓得tom直接一巴掌拍向胸口的小蜘蛛,任制服掉到了地上。

然后再一次的,穿着一条大裤衩迎接梅姨的破门而入。

“……”还握着门把手的梅姨表情微妙的看着一脸无辜的二侄子和谜之有些慌乱的小侄子,手指无意识的指着俩人画了画圈儿。

“tom,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就是……哪怕是在你的卧室里也还是把衣服穿好吧,我想ned和andrew对你的小肚子都没什么兴趣。”

“……yep”半裸着的少年一回生二回熟的随手揪过身边椅子上的T恤,抿着嘴一脸乖巧。




-tbc-

电影里荷兰虫就叫胸口那只小蜘蛛droney来着,不是我瞎编的哦

越来越诡异的更文时间什么的|・ω・`)

这篇文拖太久的话估计会被我拖着拖着就坑了,所以初步预计就在返校季结局后延伸一两章完结吧

我是真滴不知道恋爱要怎么谈,开车不好吗【不】,鉴于本人恋爱经验匮乏所以这篇文爱情线可能提及会比较少,最多算个【返校季中的蜘蛛三兄弟日常】吧,给想看谈恋爱的各位郑重道歉。

最后心疼一下差点被蜘蛛力量拍碎的droney

接着厚颜无耻的惯例求小心心和留言~_(:зゝ∠)_

评论(35)

热度(3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