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6(主RR贱/荷兰蛛)

当不知道后续发展的时候,就该用三兄弟日常混更了👀

就算是超级英雄也逃不过的长辈催婚

敏锐的托比仿佛知道了什么(๑• . •๑)

他家小白菜貌似被人盯上了,蜘蛛感应该唱帕瓦罗蒂了~








“hello~spi......derman——哥是你的fan哦~”在看清墙上趴着的那只纽约好邻居的身材后,这位蜘蛛侠脑残粉延长了语调。

“额,hello.......Mr……fan?”

“哥喜欢这个!哥喜欢这个称呼!你们蜘蛛侠都这么聪明的吗?”穿着红黑制服的男人双手撑脸望着墙上的他偶像。

“你……们?”蜘蛛面罩上的大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盯着眼前这个可疑的男人沉默了会儿,白色眼仁突然又回复到了正常的大小。

“谢谢你的夸奖,不过我必须得走了,有缘再见啦Mr.fan”一道白色的蛛丝闪过,墙上已没了人影。

“啊哦~好像说漏嘴了?无所谓了,也不知道这位蜘蛛侠和哥的小甜心是什么关系,爸爸?叔叔?姐姐?我甚至宁愿是外祖父,反正可千万别是情人.......小甜饼只能给哥生小蜘蛛~”留在原地的男人仰着头碎碎念着,也不管他说的这句话会不会把达尔文还是别的什么的生物学家气的从地下爬出来锤爆他的脑袋。


***

“梅姨去哪儿了?”下班后紧接着又是夜巡,才回到家的tobey发现两个弟弟坐在餐桌前,桌上却只有半袋吐司面包,和一小罐草莓果酱,并没有梅姨的身影。

“梅姨去参加bob叔叔女儿的婚礼了,晚饭让我们自己解决。”tom叼着块吐司无精打采的说。

“what?!holy shit!看来我最近得住james那儿一段时间了”tobey觉得脑子里的蜘蛛感应简直要嚎起第五元素了。

“为什么?”最小的弟弟一脸迷茫,很明显不太懂这两件事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

“因为上次梅姨去参加Jones太太家儿子的订婚仪式以后,回来就一直追问tobey有没有女朋友,还说什么你已经老大不小了,也该放下mary  jane了,如果有喜欢的女孩子就带回来看看balabala......还说就连tom都有喜欢的学姐了呢~”andrew颇有些幸灾乐祸的说。

“no!!!我,我才没有喜欢liz......”本来八卦听的好好的少年因突然被点名涨红了脸。

“噢~原来她叫liz~”andrew舔掉餐刀上的果酱勾着嘴角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被连脖子都开始发红的少年喂了一嘴面包屑。

“好了,再过两年就该你了andrew”看不下去幸灾乐祸的,tobey“友善”的提醒到。

“还有你tom,你以为你逃得掉吗?”被第五元素吵得焦躁不安的tobey开始了无差别攻击

“我还是个孩子”就在tobey还想再说点儿什么时,少年赶紧接到“这可是你们常常说的”

“......算了,不说这个了,梅姨没给你们留晚饭么,你们......就吃这个?”tobey挑眉瞥着弟弟们。

“我当然不想吃面包啊,你知道我最讨厌面包了,可是andrew甚至不愿意为我做点儿吃的!”tom放下吐司大声的指责到。

“嘿!你明知道我不会做饭!你是想被我毒死还是等厨房炸了后被梅姨发现骂死?”andrew挥着沾着果酱的餐刀义愤填膺。

“得了吧,上次dane还说你的培根奶油蘑菇汤和菠萝焗火腿味道还不错的!”tom撅着嘴把那片可怜的吐司戳成碎块。

“我那是......你又不是dane,我为什么要给你做......”声音突然变小,嘟嘟囔囔的andrew有些慌张的四处移动着目光,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面包。

“好了好了,你们俩几岁了?”tobey看不下去弟弟糟蹋粮食的行为,夺过餐刀单手把tom从座位上拎起来。

“上楼,换衣服,我请你们吃中国菜”

“yeah!最喜欢哥了!”tom冲andrew做了个鬼脸,干脆楼梯也不走了,一按手腕处的发射器把自己拽了上去。

“臭小子......”好不容易把满嘴面包咽下去的人还想说些什么,却被tobey打断了。

“andrew——你也去换衣服”tobey冲他的房间歪了歪头。

“fine......”andrew把餐桌上的东西收进厨房里时,又听tobey说到

“回来的时候给你买糯米布丁当宵夜”

“.......好吧,有时候那个臭小子说的也不全是错的”andrew凑过去单手抱了抱他哥

“I  love  you  too,bro”

“如果你能不把手上的水蹭到我衣服上的话那我也挺喜欢你的my bro。”tobey毫不留情的戳穿了刚洗完餐刀的人的小动作。


***

法拉盛的一家中餐馆

“我爱死这家的呃,这个叫什么?Mapo  tofu?不管了,总之很好吃!”tom的脸都快埋到碗里去了。

“只是因为只有这道菜不用筷子夹而是用勺子吧?瞧瞧你这一筷子下去夹的还没漏的多的笨爪子,我真好奇你是怎么没被按蛛网发射器的复杂手势卡住的,或许stark先生应该给你改造一个更简单点儿的发射方式”日常嘴炮弟弟的andrew叼着一块广式点心含含糊糊的嘲讽到。

沉醉在中餐海洋里的tom翻了个白眼决定看在麻婆豆腐的份上今天暂时不和andrew计较。

“说起来,你们最近遇到过什么奇怪的人吗?”tobey给被点心哽到的andrew盛了碗南瓜汤。抱着汤碗咕咚咕咚的andrew实在腾不出嘴来只能摇了摇头。

“嗯......应该......有吧......”终于从碗里抬起了头,舔舔嘴唇,tom仔细回忆着。

“是不是穿着和我们有点像的红黑制服,还说是spiderman的粉丝什么的?”tobey拿起纸巾给弟弟擦干净嘴角的酱汁。

“对!就是他!还说些什么蜘蛛甜心之类的恶心的话,听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要不是足够相信stark先生,我都要怀疑我的制服是不是哪儿漏风了!”

“蜘蛛......甜心?他真这么叫你了?”一下就在tom的长难句里找到了重点,不知道为什么神情有些复杂的tobey。

“对啊,他是不是也这么叫你了?很恶心对吧?下次我再见到他一定要离他远点儿,要是他再这么叫我的话,或许我应该直接用蛛丝封住他的嘴?不不不,这不太好吧,要是传出去蜘蛛侠虐待粉丝什么的......”没理会陷入碎碎念的tom,tobey想起来那位狂热粉丝见到自己时那个意味深长的延长音,又瞥了眼喝太多汤直打嗝的andrew,有些无力的扯了扯嘴角道

“总之那个男人不太对劲,下次再见到他记得离他远点儿”

“知道了,哥——”被中国美食安抚的异常温顺的弟弟们难得的齐声应着。


-tbc-

然而我还是不知道后续剧情该怎么发展(ಥ_ಥ) 

每天都在想着怎么弃坑跑路的我|・ω・`)

惯例求小心心和留言,比心~_(:зゝ∠)_

评论(36)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