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5(主RR贱/荷兰蛛)

贱贱的出租车终于到了😂印度司机车速太慢×

死侍电影没完整看过,ooc贱贱预警

贱贱语言风格真是难以模仿,我尽力了【躺平】







“今天记得早点回来,别疯太晚”轮到tom夜巡的这一天,tobey照旧叮嘱着。

“知道啦——”背着书包的少年屁颠屁颠的早就没了人影。

***

就在以为这一次巡逻又是安稳如常且无趣的结束了的时候,tom发现了几个戴着复仇者面具的人在银行附近探头探脑。

“终于有点事儿做了”咽下老婆婆送的油炸饼的最后一口,tom扯下面罩遮住脸,向ATM机的位置荡了过去。

***

解决完劫匪,并救下三明治店的老板和猫以后,tom一边给happy打电话汇报情况,一边跳到他放背包的巷子里。

“……crap,我书包丢了,回头打给你”

“如果不打就更好了”

没理会happy的吐槽,tom一想到今晚又得爬窗户回去,并且回去以后andrew肯定又要说这已经是他这个月弄丢的第五个书包了balabala,他就觉得头疼。

“wow!看看这是谁?纽约的好邻居,我们的蜘蛛——宝宝~”一个身影突然从暗处冒了出来。

“噢!嘿!你吓到我了朋友!你从哪儿冒出来的?!”tom还没来得及收起手机,就被吓的直接跳到墙上缩成一团,一边疑惑蜘蛛感应怎么罢工了,一边警惕的看着在昏暗的路灯下,穿着和他有些相似的红色制服的人。

“easy~小可爱,哥可不是什么好人,哥是蜘蛛甜心的fan,big  fan!听说你书包丢了?ouch!哥要是早点儿来大概就能捡到它了!也就少吃个墨西哥卷饼的功夫!”

“别这么叫我,我是spiderman,不是什么蜘蛛宝宝蜘蛛甜心”tom认真的纠正着这个说话颠三倒四的蜘蛛侠粉丝。

“ok,spidey,如你所愿,看在哥一期不落的买了只要有你出现的报纸的份上,不如给哥签个名吧~”

“可是我没有笔,你都听到了的,我的书包丢了......”话音未落,就看见这人不知道从哪儿掏了一大堆笔出来递到他面前。

“......”这人制服上有那么多口袋吗?tom几乎用上了蜘蛛感官都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哥为了来纽约见小蜘蛛可是有好好准备过的哦,不过说真的,你看起来比电视上矮些,我没别的意思,我是说真正的你更可爱,oh,不是我说,那些该死的记者的摄影水平简直就像牛吐出来嚼了又咽回去的糊状物一样糟糕”

面罩下的表情有些扭曲的听着他怪异的比喻,作为有求必应的好邻居,tom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心翼翼的从墙上爬了过去,挑了支油性笔在这个疑似抄袭自己制服的男人手臂上写下了“spiderman”,并且全程都没从墙上下来,签完后又缩回了离这人远远的墙上。tom用他的蛛网发射器发誓他并没有恶意卖萌,这一切都只是出于对这个身份不明的人的警惕而已。然而这个奇怪的男人却和学校啦啦队那个看见了篮球队队长的小姑娘一样,双手捂着半张脸,用有些恶心的语调说着“so——cute!不愧是哥的小蜘蛛~”

少年在保暖性能良好的制服里第一次感觉到了一阵恶寒,抖了抖,赶紧趁他安静的时候挥手告别“我还有事,先走了,呃......粉丝先生,再见。”假装没有听到身后的男人说的“哥会想你的sweety~”。头一次遇见狂热粉丝的年轻蜘蛛侠只想头也不回的逃离这个可怕的小巷,并且大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在这里换衣服了。

“看来,蜘蛛侠并不是一个人啊......那个长的还不错就是胸有点小的金发女主播居然还猜对了”一脸幸福的盯着手上的签名的男人声音有些低沉。

“不过哥可不会认错我的spidey,他那看一眼就能让哥的武士刀起立的小翘臀可不是每个蜘蛛侠都有的~”伴着突然欢脱起来的语气,穿着红黑制服的男人一蹦一跳的消失在了小巷里。

***

“所以,为什么没人告诉我ned在我房间里?”终于送走了激动的ned,无法避免的暴露了身份的tom倒在床上,又想起今天遇到的奇怪粉丝,觉得心好累。他只是想单纯的拯救拯救世界而已,为什么最近总是遇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

“我们又不知道你书包又双叒叕丢了,你会穿着制服从窗户爬回来啊”无辜背锅的哥哥们觉得有这样一个熊弟弟,比拯救世界还让人心累。

***

由于梅姨第102次烤焦了她的火鸡肉饼,一家人去了就近的泰国餐馆吃晚饭。本想着把今天遇到的人和事趁机给哥哥们说说的,奈何梅姨在场不好开口,只好支支吾吾的提出想再买一个背包来。

接下去果不其然就是tom&andrew的两万五千零二十四次争吵。

梅姨和tobey吃着赠送的糯米布丁,无奈的看着这俩孩子就“是不是得干脆把书包缝在一个月丢5个书包的男孩儿身上才不会丢掉”这个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结果当然是,气急败坏的andrew发现自己一口糯米布丁都没吃到,而tom则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这个月以来的第六个背包。


-tbc-

解释一下,这里设定贱贱原本喜欢的是蜘蛛侠这个身份,但是他第一个切身接触到的小虫就是荷兰虫,所以从始至终只喜欢这么一只虫,不要误会哦~

然后是不是过于ooc了之类的意见尽管提啊小可爱们,我一ooc出去就拉不回来了|・ω・`)

人设剧情语言方面有什么问题也都可以提啊,你们说出来,我才好调整啊北鼻们_(:зゝ∠)_

现在每次更文都是打开word现脑剧情,所以更文时间越来越晚,我感觉我要黔驴技穷了,阿西吧(´థ౪థ)σ

依然求小心心和留言(ʃƪ ˘ ³˘)

评论(27)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