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4(主RR贱/荷兰蛛)

就算是团宠也得乖乖吃狗粮
让我们同情一下被强行发狗粮的荷兰蛛宝宝( ͡° ͜ʖ ͡°)✧

钢筋水泥底下压抑哭腔的小奶音真的是受不了,所以私心还想听听|・ω・`)

为了区分,两代绿魔分别为:
James  Harry  Osborn——一代
Dane  Harry  Osborn——二代
也是兄弟关系

啰里啰嗦没什么干货的一章´_>`




“hello,tobey......james没在你旁边吗......我,我没什么事,没感冒,就是想你啦......”刚被没收了战衣的超级英雄趴在被窝里,带着重重的鼻音嗫喏着。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和梅姨都好想你”少年本该清爽的汽水音,因压抑的哭腔变得有些沙哑,听他提到了梅姨却没提到andrew,tobey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孩子又跟二弟闹矛盾了。

“andrew又欺负你啦?我后天的飞机......”

“什么时候呀,我去接你吧哥~”迫不及待的软糯嗓音里带了一点讨好的语气。

“不,不用了,你乖乖上学就好,james会送我回来的......嘿!james你在摸哪儿......别闹,是tom的电话......”

“.......”

“哥,你注意身体,晚安。”面无表情的挂断电话的少年,单手伸出被子随手射出蛛丝,却把一个扳手勾了过来。

“嗷!Shit!”丢掉扳手,甩甩没防备被打到泛红的手,这次准确的把纸巾盒勾到了手里,抽了张纸,搓搓鼻涕,和着大哥猝不及防喂得狗粮一起精准的扔进了垃圾桶。

***

坐在教室里,无精打采的趴在座位上看着美国队长的教育视频的时候,tom控制不住的回想起那天拿了他盾牌的时候他说“听着孩子,这里有很多你不懂的事”,虽然后来他用stark先生的话搪塞回去了,不过他确实有很多不懂的事,他得承认,比如为什么他超炫酷的新战衣还没用体温捂热乎就tm被收走了。

“hey  dude,怎么了,你看起来像个失去了安抚奶嘴的baby”好哥们儿ned过来和他做了一套两人专属的击掌,tom随意的回应着。

“没什么,就是.......我拼了大半个学期的乐高被没收了”少年把脸埋在双手里,揉揉胀胀的眼窝。

“what?又是andrew?嘿,他干嘛老跟你过不去,他不是你二哥吗?”

“只是因为,我和别人.......um.......打架了”

“哇哦,乖宝宝居然会和别人打架,和谁?我们学校的?”

“不,不是,他是布鲁克林的,他叫steve。”

“cool,你居然和一个跟美国队长同名的家伙打架了,我们tom宝宝真是长大了~”

“.......闭嘴,ned”

***

“......事情就是这样”tom缩在床上,抱着膝盖默默听着andrew给终于旅游回来的tobey告状。

“well......tom,不和我们说一声就去和复仇者们打架确实......毕竟你甚至没有作为蜘蛛侠夜巡过”tobey嘴上说着责备的话,暗地里却趁着andrew不注意给tom竖了个大拇指。

“我没有,我拜托了梅姨转告的,当时stark先生催的太紧了.......”勾起嘴角表示接收到大哥鼓励的少年尽量把头埋在膝盖上不让andrew发现他的表情。

“不,tobey,问题不是出在.......”tobey的手机适时的响起打断了andrew的话。

“excuse  me”,tobey拿出手机一看,“tony  stark的邮件,我看看,噢,是一则视讯”

tom猛地凑到哥哥身旁,“快点开看看!”

“噢,hi,tobey,这次复联有些事需要蜘蛛侠的帮助,我去了你们家,不过你和andrew都不在,事情比较紧急,你知道的,复仇者们通常都没有太多空闲时间......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弟弟tom  parker先生在这次行动中.......”

听到这里,tom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快吵得他什么都听不见了。

“完成的非常漂亮,他只是缺乏了一些战斗经验而已,你可能不知道,这孩子还抢了steve的盾牌呢......哈哈......”说到这儿,视频中的男人开始笑起来。少年呼出一口气,表情有些小骄傲。

“.......I’m  sorry,咳咳,不管怎么说,tom确实帮了我一个小忙,尽管他才14岁......”

“是15”窝在哥哥颈窝处嘟囔的tom。

“我认为你们可以多让他出去锻炼锻炼,他的战衣是升级过的,我想一般不会有安全问题。作为这次帮忙的回报,我可以帮你和andrew也升级一下战衣,后天happy会去你们家处理的,就这样吧。”

视频剩下的黑屏,使房间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安静。

“嗯......”正当tobey打算说些什么打破它时,视频突然又亮了起来

“哦对了,tom是很可爱没错,复仇者们都这么说……不过有一点小小的建议,就是tobey你能不能教教他怎么在战斗中闭上他那可爱的小嘴安静的打架,我敢发誓那天是复仇者们打过最嘈杂的一次架了。”视频彻底结束在tony  stark销魂的白眼中。

“......”

“我只是,有点太激动了......而已.......而且你们不知道那有多酷!美队真人比电视上帅多了!他的盾牌有些沉,可是他还是能拿着他作些能把牛顿气死的事儿!虽然我听从stark先生的建议把攻击重点放在他腿上了,可是他还是能用一个漂亮的空翻把我拽过去,然后用盾牌把我敲晕,真不愧是我的终极偶像!而且还有个家伙居然有钢铁做的手臂!力道超级大的!对了对了,有个兄弟可以变的像蚂蚁那么小然后又变得有5层楼那么高……”

“……闭嘴,tom”哥哥们大概有些理解复仇者们的遭遇了。

刚被tony stark告过状的高中生抿着嘴,看着他的哥哥们,无辜的眨了眨眼。

***

“hey,buddy,你是去找steve报仇了并把他狠狠的按在地上揍了一顿么?”ned看着哼着歌儿明显心情不错的好兄弟。

“well,差不多吧,起码andrew把我最喜欢的乐高还给我了~”


-tbc-

还战衣居然还了一章。。。为自己的啰嗦打电话😂

下章不出意外贱贱就上线啦~

日常求小心心,求留言_(:зゝ∠)_

评论(34)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