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3(主RR贱/荷兰蛛)

依旧是蜘蛛宝宝的团宠日常
内战就不详细写了,毕竟美队3大家都能看

加菲设定是非常关心弟弟只不过不太会表达的二哥,托比是温柔宠弟弟们的大哥,emmmm总要有个人来吼蜘蛛宝宝,不然会惯坏的,这个坏人就让二哥来啦( ͡° ͜ʖ ͡°)✧

对没错,我的意思是后期托尼爸爸比二哥都还要宠蜘蛛宝宝,576种蛛网组合什么的,真的没有用力过猛吗😂





“梅姨——我得和tony  stark先生去处理那个基金的事,大概需要几天时间,帮我和哥哥们说一声,我没时间了”送走stark,tom抓起几件衣服扔进背包里,一边单脚跳着换上一条牛仔裤,一边冲着厨房的梅姨喊着。

“what?那你学校的课怎么办?”厨房的水声顿了顿。

“ned会帮我请假的,不用太担心,你可爱的天才小侄子才不会因为少听几节课就拿不到班级第一的梅姨~”兴奋到快忘乎所以的tom  parker先生仗着梅姨看不到,直接提着书包一个空翻下楼,蹦进厨房,凑到梅姨身边亲吻她的脸颊。

“好吧,注意安全,记得常联系我,我起码得确保你没事!”看着已经猴急的拉开门准备着冲出去的小侄子,梅姨不得不逐渐提高音量提醒到。

“我——会——的——”听着远处飘来的少年高亢的回应,梅姨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勾着嘴角摇摇头。



***


“梅姨——我回来啦——”跳着自创的舞步,一扭腰,用屁股把门顶上,哼着小曲儿书包还没来得及放下就先去抱了抱梅姨,刚解决完抢劫案的andrew心情大好的拿过水壶给自己倒了杯水,就听梅姨说到

“今天tony  stark来了,你弟弟跟他去处理你们申请的那个什么基金的事了,这两天不回来,话说回来,你们有什么事怎么总是不提前跟我说一声,tom都被你们带坏了……”

“噗——what??”正在喝水的andrew一口水全喷了出来,没工夫理会梅姨的碎碎念和下巴上嘀嗒的水滴。

“tom跟tony  stark走了???”andrew的眼睛瞪得快比蜘蛛面罩上的还大。

“是啊,你那么激动干嘛?他说让ned帮他请假了,说少听几节课不碍事,这孩子也就学习还不用我太操心……”

“mother fucker!”放下底部出现裂痕的水杯,青年烦躁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嘿!我说过别在家里说脏话的!tom要是听到会学坏的!”

“I’m  sorry……梅姨,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急事先回房间了,晚饭我想吃火鸡肉饼”梅姨看着一溜烟就不见的二侄子,喃喃到“这孩子不是最讨厌火鸡肉饼了么……”


***


“嘟——嘟——”你tm最好赶紧给老子接电话!房间里焦躁的在天花板和墙壁间滚来滚去的andrew感觉快捏爆自己可怜的手机了。

“啊哦……”坐在车里的tom看着来电显示,被铃声和蜘蛛感应的二重奏吵得头皮发麻,犹豫了下还是接了起来。

“hi  andrew……”

“你在哪儿?tony  stark和你在一起吗?他要你去干嘛?让他听电话我要跟他谈谈……”一连串的发问让饶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tom依旧有些措手不及,深吸了一口气。

“stark先生没和我在一起他说他有件事需要蜘蛛侠帮忙大概我还能见到美国队长什么的刚好你和tobey都不在就让我来啦好了我要上飞机啦happy催我关机了记得帮我转告梅姨我爱她拜拜。”

“嘟…嘟…嘟…”电话里传来微弱的忙音的同时还让andrew听到了清晰的手机外壳碎裂的声音。

“god  damn  it!”放松手上和脚上的黏力,andrew直接从天花板掉到了床上,调整好呼吸,用两根手指小心的捏着已经出现裂痕的手机给tobey打了个电话。

而远在夏威夷正和哈利黏黏糊糊在一起做晚饭的tobey理所当然的没有接到。

“啪”一巴掌糊自己脸上,松手任手机掉进被子里,绝望的青年皱着眉捏捏鼻梁,忍受着吵得他头快爆炸的蜘蛛感应——用蜘蛛丝想都知道从没被放出去当过真正蜘蛛侠的tom跟着人在哪儿哪儿就出事的钢铁侠绝对不可能发生什么好事。

他现在只能祈祷不会在电视上看到蜘蛛侠在复仇者联盟殉职的消息。


***


“oh!我的天!快看!这是stark先生为我准备的战衣!真是太疯狂了!看这东西!看这眼睛!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那里是美国队长,黑寡妇,旁边那个是钢铁侠……哇……那个新人是谁?”

“underoos*1——”“oh…oh!叫我了!我得走了我得走了!”画面上是穿着蜘蛛制服的tom一把抢过美国队长盾牌蹲在车顶上帅气的冲复仇者们打招呼的模样。

……

“噢…他突然变大了,我又得走了”视频结束在tom“woo——”着从湛蓝的天空上滑过的镜头里。

andrew至今不知道他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把这几段弟弟发来的视频看完的,他只知道他大概需要换一个新手机了。


***


几天后,大战归来,目送了stark先生的车远去,tom回到家,在提着他的新战衣箱子正准备打开自己卧室门的时候,蜘蛛感应毫无预兆的响了起来,声音比抢了美队盾牌时还要大,不加思考就打算转身就溜,门却“嘎吱——”一声自己打开了,透过门缝向里面看去,然而并没有人,壮起胆子向里走了两步,正当少年脑子里开始上演各种恐怖片剧情的时候。

“回来啦?”转头发现了黏在天花板上的,抱着手臂,一脸仿佛刚吃了20个梅姨烤焦的火鸡肉饼的他二哥。

这时候他倒开始想念贞子小姐乌黑靓丽的长发了。



***


于是可怜的纽约好邻居,刚刚抢过美队盾牌,并和复联众人打过架的超级英雄蜘蛛侠,被悲催的,禁足了。

“在tobey回来前,你只准待在你的卧室和学校两个地方,其他哪儿也不许去!”

“嘿!你不能这样对我……”

“战衣没收!”

“NO!!!!!!!!!!!!”



-tbc-

*1:underoos,是个内衣品牌,主打儿童内衣,意思就是小蜘蛛是个孩子,穿的也比较低龄化,所以托尼开玩笑这么叫他,有的中文翻译为“小屁孩”或者“内衣宝宝”。
以上解释源自百度,电影里托尼确实是这么喊他的_(:зゝ∠)_

还有多留言啊各位|・ω・`), 觉得好觉得不好都可以提啊亲们( •̀∀•́ ),小可爱们的留言就是我的源动力啊啊啊(இωஇ )

以及贱贱上线倒计时,大概(๑• . •๑)

评论(20)

热度(5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