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2(主RR贱/荷兰蛛)

接上,蜘蛛宝宝的团宠日常

这篇文是看了有位太太剪的超燃的蜘蛛三兄弟视频产生的,安利你们去看( •̀∀•́ )

然后这么难吃的腿肉也有小天使喜欢,真的,我,原地,暴风哭泣(*꒦ິ⌓꒦ີ)

手机不好放链接,babysit 1点我头像啦੭ ᐕ)੭*⁾⁾

以及滚去复习了下美队3,然而招募小虫这一段和电影唯一一样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九月基金】了

都两章了还没怎么进入正文,我啰嗦能力是真的见长【为自己鼓掌×】



一个月很快,转眼,tom终于满15岁了,他试着用15岁健康的美国青少年该有的成熟态度向哥哥们申请自己长大了可以作为蜘蛛侠出门的时候,哥哥们又提到了他那天杀的并不符合“成熟”的15岁审美和手工能力剪裁出来的红蓝睡衣。

“我们认为你的睡衣……好吧制服,衬不上蜘蛛侠的身份”这是哥哥们表面上的态度。

“holy crap!这孩子他娘的从哪儿遗传的审美??”这是哥哥们背地里的吐槽。

于是在哥哥们反复禁止tom出去败坏,是的没错,那两个混蛋用的是“败坏”这个词。禁止tom出去败坏蜘蛛侠形象多次后,看着鼓着腮帮子嘟囔着“知道了”垂着脑袋坐着床边整个人都蔫蔫儿的弟弟,tobey瞥了眼在阳台上帮梅姨晾衣服的andrew,坐到这个最小的弟弟旁边,揽过来拍了拍窄窄的肩膀

“andrew其实是担心你,之前他胸口的那三道疤你见过吧(虽然现在没了),他只是不想让它们出现在你身上”。

“我知道,我没有讨厌andrew,我只是怪自己为什么还不长大,我就是......想替你们分担一些。”少年额前的棕色卷毛垂下来遮住了那双总是亮亮的眼睛。不用看tobey也知道里面没了往日少年专属的光彩。

“come  on,bro,打起精神来”tobey捏了捏弟弟的肩膀。

“这样,如果你能拥有一套拿得出手的蜘蛛制服,我就答应你能在星期六晚上我夜巡完后出去溜一圈,当然,是穿着你的新制服。”

“真...真真真真的??我能以蜘蛛侠的身份出去夜巡了???我能作为蜘蛛侠阻止小偷劫匪或者……别的什么的????”少年猛地抬起头,卷毛刘海被甩向两旁,露出那张仿佛知道晚饭后能出去和主人玩飞盘游戏的惊喜的puppy脸来,双眼亮的让tobey想起某栋大厦顶楼的镭射灯或者别的什么灯。

“当然”(或许我会给你留个需要过马路的老奶奶或者没糖吃哭闹的小女孩)whatever,起码tom终于恢复了往常富有活力的高中生模样。tobey情不自禁的想摸摸这只开心的大金毛,于是他也这样做了。tom歪着头蹭了蹭他手心,给了他个大大的拥抱。

“哥最好了——”带着点儿鼻音的甜腻腻的,还未充分变声的少年音。也只有这时候这小子会乖乖叫哥......tobey暗叹着摇摇头抱住puppy拍拍他的后背并开始认真考虑蜘蛛能力里有把眼睛变成镭射眼这一项吗的时候,tom在他哥颈侧抿着唇露出了得逞的小虎牙,这可不是利用,这是tobey对自己的爱,不愿自己难过而已,嘻嘻。

就在tom认真的打算去蹭学校的缝纫课好达到tobey的要求时,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找上了门来。

“coming——”tom一边埋怨着两个哥哥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害他暂停打了一半的游戏冲下来开门,门开了,是一个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人。

“oh,hello,Mr......”

“tom  paker”当场愣住的少年却也不忘礼貌的伸出手。

“parker先生你好,我是......”

“tony  stark,斯塔克工业的董事长,还是我的偶像——钢铁侠”被抢了台词的tony握住这个有些激动的少年的手晃了晃,然后发现他并没有松手的迹象,甚至捏的自己有点疼。

“parker先生......?”

“噢,抱歉,叫我tom就行”松开手少年有些局促的无意义的晃动着手臂,似乎突然不知道该放哪儿。

“您是来找我哥哥,um...就是蜘蛛侠的吗?”见到偶像激动的少年二话不说就卖了哥哥们,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确定stark先生一定知道他哥哥们的身份。

“tom——谁来了?”梅姨在厨房里喊着。

“是stark先生!梅姨,tony  stark来咱们家啦!”

“你这小子不会是没睡醒吧,stark先生怎么会......”梅姨擦着手走出来,看见沙发上的tony

“oh  god......”tony站起来向梅姨伸出手“很高兴见到你”“我也是.......”梅姨回过神来。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是不是我们家孩子给你造成了什么麻烦.......”

“不不不,我只是来处理一下九月基金的事,之前有位paker先生申请了我们的基金,我批准了,这事儿就算成了......um,不过似乎今天tobey先生和andrew先生并不在家?”

“是的,我相信他们俩短时间之内可能不会回来,您有什么事和我说也是一样的”听到stark问哥哥们的行踪,tom几乎可以肯定就是关于蜘蛛侠的事了,于是抢白到“我们可以去楼上我的卧室说,相信我,哥哥们的事我都很清楚”冲着stark眨眨眼,甚至还怕不够明显的在梅姨视线盲区处暗戳戳比了个蜘蛛侠的标准手势。

tony挑了挑眉看着少年的小动作,点点头同意了tom的提议。

***

tom一把把房间内唯一的椅子上堆满的脏衣服用蛛丝粘着扔进了衣柜里,甚至还熟练地用蛛丝关上了衣柜的门,不过这次他倒是记得轻一点了。这位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总裁看着这一幕冒出一句“身手不错”。

“额...还行吧…您找我哥......蜘蛛侠有什么事吗”少年因来自偶像的夸奖有些红了脸颊,收回挠了挠发痒的耳垂的手,合掌搓着掌心小心翼翼的提问。

“我从来没接到过消息说paker家最小的弟弟也是蜘蛛侠,大概friday又偷懒了或者终于被我压榨的罢工了什么的......so,要解释下吗年轻人?”

“我......我也被那只蜘蛛咬过,只是哥哥们考虑到我还在读高中,课程比较紧......嗯......你知道的stark先生,他们总是觉得学习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确实是这样没错tom,学习是很重要,好吧,你也是蜘蛛侠的确让我小小的吃了一惊,不过这次来我可不是和你讨论学习的重要性的孩子,我现在有个很重要的事,需要蜘蛛侠的参与,或许能让我更有把握......成功”tony斟酌着用词

“所以,你哥哥们去哪儿了?”

“tobey好像和那个谁,就是osborn集团的那个harry——他的好朋友去旅游了,这可是他加班加了大半年好不容易申请来的假期,我想他是不会中断假期回来的.......um........至于andrew.......”在考虑该怎么说andrew的去向时,蜘蛛感应突然响了一下,少年手疾眼快的打开一旁的小电视,伴随着滋啦的声响“法拉盛草原公园处发生一起恶性抢劫案......”

“我想他现在大概很忙”耸耸肩,tom抿着嘴似乎习惯了的样子,调整呼吸暗自吐出一口气。

“好吧,我本来是想,算了无所谓了,反正都......”tony stark看着因年久失修而滑开的衣柜门露出的一角红蓝色,自言自语了几句tom听不懂的话,复又很认真的看着少年亮亮的双眸“想去德国吗?”

接下来的事,则让tom  parker还是没能去成他的缝纫课。


–tbc–



接下来就是内战,大概就是返校季开头那段,目前只脑到这儿,贱贱怎么出场啦,绿虫虫绿怎么交代都,完全,没想好(╯' - ')╯︵ ┻━┻ 要不更完内战就happy ending吧😂或者你们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梗说来听听┬─┬ ノ( ' - 'ノ)看能不能找找灵感……

拜托各位多多留言啦|・ω・`),我这人很容易被刺激的日更三千的×

以及这下已经不是剧透了,大概之后都会跟着返校季的时间走了orz

评论(11)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