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图岁佛

别管了,文盲写文本就逆天而行

【蜘蛛三兄弟】babysit 1(主RR贱/荷兰蛛)

托比/加菲/荷兰弟,蜘蛛三兄弟日常,只是想写大家都宠着的蜘蛛宝宝,卖萌小甜文,只想舔荷兰蛛小甜心,逻辑死可能和原著有(很大的)出入慎

cp大概会是绿虫/虫绿/贱虫,前两对涉及不多,ooc小学生文笔慎入,新粉看的美剧电影不多,实在模仿不来美式语句,见谅
【涉及返校季剧透慎】

为了区分,三兄弟分别为
tobey paker——托比
andrew paker——加菲
tom paker——荷兰弟

荷兰弟设定可能比返校季更幼齿一点,另五部看过忘得差不多了,ooc再次预警
【我废话是真tm的多— —】




tom parker,一名普通的中城高中学生,现在正在面临14年又11个月以来最郁闷的一件事。

“你和tobey都可以,为什么就我不行?”

“jesus!都说了你才14岁!你现在的任务是好好读书,每天回家完成你那该死的作业,和朋友叠tm的乐高积木,喝杯热牛奶然后睡觉!而不是穿着紧身制服在街上荡来荡去见义勇为?!”

“我下个月就15了!你和tobey轮换着夜巡的时候不过也才17!而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能承担得起纽约好邻居的责任!”

“见鬼!你这个年龄的小鬼怎么总是整天想着拯救世界?有这个时间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拯救你的实验报告和期末考试??”

“我已经是班级第一了!”

“谁tm知道下一次是不是!!而且夜巡回来都多晚了?你正在长身体!想和tobey一样当个霍比特吗!”

“……”拿着tom的热牛奶上来的tobey站在楼梯口无辜的看着吵的热火朝天的两个弟弟。

“……我,我还会长高的!”tom用手腕处的蛛丝一把粘过托比手上的牛奶,转头冲进卧室,用蛛丝把门重重的带上,andrew插着腰看着弟弟的幼稚行径一口气才叹到一半,门又打开来“比你还高!”接着就是门被摔上的巨响,andrew一口气梗在胸口差点喘不上气,深呼吸几次,对着门吼到:“轻点关门!这已经是这个月你换的第三把锁了!”

门里的tom舔掉嘴上的奶胡子对着门的方向吐了吐舌头,倒在床上瞥向旁边椅子上放着的半成品自制红蓝制服,叹了口气,“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蜘蛛侠呢……”

原本作为一个哥哥们都是蜘蛛侠的普通高中生,tom对哥哥们只有崇拜和骄傲,虽然不能跟朋友们炫耀,但是当听到周围的人们对蜘蛛侠的称赞,少年的内心就高兴的直冒泡。不是没有过也像哥哥们一样成为蜘蛛侠的想法,可惜哥哥们说那只蜘蛛似乎已经死了,而且每个人对蜘蛛毒液的反应不同,谁知道tom被咬是变成蜘蛛侠还是直接挂掉,所以也不准他有这个想法。即使tom还想再挣扎一下,在反复确认那只蜘蛛确实在咬了两个人之后cao蛋的挂掉了以后,也只能接受这个(对他来说)残忍的事实。然而可能是因为parker家的血统对蜘蛛有什么奇怪的吸引力吧,tom在去他二哥房间拿书的时候,被那只一直躲在某个角落理论上来说已经死掉的蜘蛛给啃了一口, 终于完成咬遍parker家孩子任务的蜘蛛安心的去见了耶稣,而tom则倒在床上半昏迷的睡了一宿。直到第二天andrew去叫他起床才发现少年满头冷汗,本想带他去医院,奈何从小就怕打针的tom坚决不配合,甚至趁着andrew一松手爬到天花板上去了……

“……”这是andrew抬头看着头上的弟弟

“tom怎……”这是听见响动不放心赶来看看的tobey

“what the fuck……”这是俩人共同的心声

接着就是开头的那段争吵的日常了

毫无疑问的,终于和哥哥们一样拥有蜘蛛能力的tom内心是激动的,他早就想向他们那样在高楼间荡来荡去拯救纽约人民于危险之中了,然而哥哥们却怎么都不同意,气的他连纽约最好吃的汉堡都快吃不下去了。他也想过偷偷溜出去,不过家里可不止他一个人有蜘蛛感应,一旦他有什么想法他就会被蛛丝黏在墙上两个小时,并且干瞪着眼看着那两个厚颜无耻的混蛋玩他的游戏机。除了这些,他还被无数次的警告【如果敢穿着你那身红蓝睡衣出去,就砸碎你拼了大半个学期的乐高,我们可不想蜘蛛侠被别人叫睡衣宝宝】。

可怜的少年觉得自己短短的15年差一个月的人生一片灰暗。

不过这一切在tony stark找上门的时候终于有了转机。

 

–tbc–

年龄是我随便编的,答应我不要纠结时间线ヾ(´ _ ` )ง

先来一小段试试水,瞅瞅会不会有人看……orz

评论(46)

热度(5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